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2日晚,理学院以集中观看、自行观看、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观看节目后,党员们都深有感触,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

院党委书记陈宣看完谈到:看完专题节目,我深受感动,深深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在危急时刻所显示出来的党员力量所震撼和鼓舞,当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汲取革命先辈和榜样力量,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宇宽谈到:观看了《榜样5》,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让人泪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向模范看齐,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任务,努力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生党员武帅谈到:作为一名退役复学的学生党员来说,回到学校继续上学后,对自己的未来看的更远。退伍不褪色,自己将努力做到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勇担时代青年责任,以青春之自我,奉献青春之祖国。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