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近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月26日晚,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近期党建及十一假期工作。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会议。

    会上,陈宣传达了学校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会议精神,就新生党员组织资格审查、党员发展、党建经费使用、处级干部学习、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党建双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重点就十一假期师生安全和疫情防控进行了要求,还就平安校园创建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蔡娟就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工作,狠抓疫情防控和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副院长成鹏飞、马盈仓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讨论了本科生党支部的调整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