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喜迎党的生日,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理学院开展了“喜迎党的生日,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宇宽主持。

上午9时,活动在物理实验楼前举行,鲜红的党旗擎起一颗颗赤诚的心 ,醒目的誓词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在领誓人学生党员王殿文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全体成员用激荡的声音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学生党员代表徐鑫发言,表示党员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学生党员刘娜、白静诵读红色经典。

杨森在讲话中说到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在于时刻提醒我们入党时所做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要学习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的党性原则,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 找出其中的不足,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做合格的共产党。

仪式结束后党员们感慨很深,纷纭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