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10:00,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文毅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及自我管理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党团活动、科技竞赛、第二课堂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意见和建议,文毅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指出学工办将坚持能办即办的原则,切实做好管理服务,促进工作更贴进同学。面对即将起航的学子,文毅也送上了自己的希望和祝福,鼓励毕业生党员要学会改变、适应社会,用人格赢得尊重,把握机会,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座谈会是庆祝建党99周年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的一部分,通过座谈,了解了学生党员对校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更好的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参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