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专业物理党支部召开党建双创中期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理学院专业物理党支部召开党建双创中期推进会

   2020年6月1日下午,专业物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陈宣、副书记杨森,院党委委员文毅、专业物理党支部副书记涂喆研,部分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陈宣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要求,指出党建双创工作适应新形势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全面加强党建与思政工作的重大举措,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院党委高度重视专业物理党支部创建培育工作,希望专业物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站位,创新机制体制,积极想办法,提思路,促发展,凝心聚力,上下同心,圆满完成此次创建目标任务。杨森在会上就党建和日常工作的关系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党建与业务工作不是两条平行线,而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希望党员同志们坚持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同发展同进步,共同完成目标任务。文毅就工作中的“七个有力”进行了详细解读。涂喆研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创建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推进会,梳理了自申报以来的阶段性成果,总结了前一阶段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具体目标任务,为后续创建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