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心组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交流。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努力奋斗。

   陈宣就《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安排了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项整治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结合,不打折扣落实工作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是要按照有关规定,规范使用实验室建设等大额资金。

   与会同志还通过《神圣殿堂不容玷污—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