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感受革命先辈的伟大奉献精神, 11月23日,理学院组织党员近30人赴宝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陈宣、院长夏蔡娟带领。

   全体党员来到宝鸡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起参观了纪念馆展厅,了解战役过程、瞻仰烈士遗物,展厅内的一张张照片、一封封电报、一颗颗子弹,都是当时战役的真实写照,作为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的胜利为解放大西北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庄重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长时间驻足,看着墓碑上简单的烈士简介,有的烈士才不到20岁,有的烈士只有牺牲时间,大家感慨万千,都为这些革命先驱的牺牲付出表示钦佩,表示要继续弘扬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扎实工作,用良好的工作业绩奉献新时代。参观完扶眉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还到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宝鸡青铜器博物馆进行了参观,感受了光辉灿烂的中华古代文明。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革命烈士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生命、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并表示要将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光荣史扎根于心,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勇前行。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