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在物理实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收看中,与会师生都认真听会,认真记录。直播结束后,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院团总支书记宋宇宽讲到:听到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感到倍受鼓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大青年的成长指名了前进方向,学院团总支一定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好共青团工作,引领学院广大青年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先锋;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徐克顺谈到:作为一名即将参加工作的大学生,一定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锤炼品德修为,在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不断奋斗,再立新功,献礼祖国70华诞;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王刚谈到:自己一定会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牢记总书记要求,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青年。

   讨论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就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学生通过不同途径深入进行五四精神学习;二是要求深刻领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内涵;三是要求在生活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

  在通过集中收看直播学习以外,理学院还组织全院学生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收看大会,学习大会精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