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20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杨森的组织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一同观看了基地内党的廉政教育、廉政历程、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文化等文字图片展。随后,杨森主讲了大学生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并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点内容向大家作了解读。他希望每位党员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个人学习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争做合格党员。

参观结束后,理学院分党委向各党支部发放了《大学生廉洁教育读本》,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