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学校史、知校情、爱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7-11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两学一做”、“三大评估”和学校发展的要求,理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史、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号召。2016年7月8日上午,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在校史馆、纺织博物馆开展了“学校史、知校情、爱校园”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一同观看了我校办学历程、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办学成果等文字图片展,重温了我校初创阶段、学院阶段、大学阶段等时期的发展轨迹,回顾了工程大人实业报国、负重奋进、务实开拓、砥砺前行、历经曲折、自强不息、秉承传统、再创辉煌的发展历程。随后,师生还一同参观了纺织博物馆。厚重朴实的传统手工织机、精美的丝绸古物、华丽的民族服饰、种类丰富的针织成品和学生的优秀作品引起了师生们的浓厚兴趣,使师生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在纺织服装领域取得的成就。

通过此次重温校史活动,强化了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增进了学生的爱校情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