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08 点击数: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月27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对我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如下要求:

  一、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安排,迅速传达学习,准确理解、全面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要重点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公报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二、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1、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点。在系统掌握基本观点、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努力提高理论修养和领导水平,充分发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示范作用。

  2、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学习。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把组织生活会作为重要载体,分层次组织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3、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结合,与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用全会精神指导学校改革,按照学校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各单位要及时报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党委宣传部将充分发挥校报、校园网、宣传栏等阵地的作用,深入宣传报道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4日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