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1-03 点击数:

2016年12月28日,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吴轩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谢明、薛红、夏蔡娟、李海洋、杨森,党委委员周光茜、戴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谢明同志首先就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基本要求做了说明,他指出:“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查找问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围绕在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吴轩第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讲到,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不仅是一次“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也是一场总结工作、分析不足、谋划来年工作的交流会、讨论会。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心往一块儿想,劲儿往一块儿使,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