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1-05 点击数:

党委委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于13日到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8点首播,新闻频道每晚9:30重播。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专题片共分三篇: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

请大家安排时间认真观看讨论,汲取教训。要通过学习,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防止“灯下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网络视频观看链接:http://cpc.people.com.cn/shipin

理学院党委

201715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