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和要求,经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批复同意理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理学院于412日下午在金花校区教学主楼428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10名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校第二次党代会的8名代表(按姓氏笔画排序):杨森、周光茜、夏蔡娟、谢明、翟学军、薛红、戴新、马越,其中教工党员代表7人,学生党员代表1人。

为做好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理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严格把好质量关,确保了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