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201767日,理学院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四十五人赴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开展了 “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文毅带队。

首先,理学院学生党员一行参观了交大西迁纪念馆,追溯了交大的历史沿革,学习了60多年前交大前辈们一路负重、砥砺前行,从繁华都市迁至茫茫西北的伟大历程。随后参观了四大发明广场和南洋公学纪念碑,感受了交大的校园魅力。参观结束后,理学院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参加了软件学院的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讨论交流。双方教师还就两个学院学生党员长期合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活动是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的尝试,后续理学院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教育效果。引领广大学生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追赶超越”和“争创一流”的目标实现作出贡献。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