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关系转递工作会暨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2017年6月14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关系转递工作会暨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森、相关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文毅主持。

首先,文毅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的相关规定作了说明,就组织关系转出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答,要求大家在有效期内转移组织关系并返回组织关系回执。

随后,毕业生党员共同回忆大学期间的党员活动和组织生活,并围绕学生党员的培养、发展、教育、管理,组织生活的形式、内容,学生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森对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予以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把个人的进步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相统一,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要爱岗敬业,诚实劳动,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宽广的舞台上展示人生价值。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