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迎七一”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2017年6月15日上午,理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共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追溯了我校悠远的办学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秉持“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坚持“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努力践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随后,大家参观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杨森希望同学们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个人学习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争做合格党员。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我院“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这既是毕业生党员的文明离校教育,也是我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