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0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开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在毕业十周年之际,理学院200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近30人于5月2日上午返回母校举行活动,畅谈当年情,再叙同窗谊。

   校友们一行分别在教学楼教室召开了题为“重返校园,追忆青春”的主题班会,分享了各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图书馆、食堂、环道等校园各处他们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追忆青春,相谈友情;在物理实验楼参观了实验室,与老师进行了热情交流,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院学工办主任文毅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常联系多沟通,和母校共同进步成长,也期待校友们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还给校友们赠送了学校纪念品。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得到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大力支持,整个活动紧凑有序,内容丰富。带着母校的祝福,相信校友们会在各自岗位上为母校不断增添新的光彩,绘就自己更加灿烂的人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