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我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临潼校区理学院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2003级校友、西安中晶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新利,2004级校友、西安石油大学理学院副教授文进,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院党委书记陈宣、院长夏蔡娟副院长成鹏飞,各学科主任、系部负责人以及国内处工作老师、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森主持。

   会议在师生合唱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陈宣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并从学院校友分会的组织架构、校友联系、人员构成等方面做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杨永革宣读了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文件。杨永革和夏蔡娟共同为“理学院校友分会”揭牌。杨永革和成鹏飞为校友分会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孙新利代表校友做了发言,学院2004级校友于宗武因事不能前来,特意录制视频表示祝福,两位校友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祝福,表示会尽所能做好校友分会的工作。夏蔡娟在讲话中指出校友分会成立恰逢学院全面总结十三五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贡献智慧,共同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并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长青。

   成立大会结束后,各学科主任、系部负责人和两位校友进行了座谈,就行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文进和孙新利还受邀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生做了讲座。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