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邀请校友陈浩做励志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928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7举办明理大讲堂校友励志报告会。本科就读我校、博连读西安交通大学我院2006应用物理学专业毕业生陈浩应邀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有梦,才有坚定的步伐的励志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2017级辅导员文毅,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由2018级学生辅导员高丽君主持。

报告会上,杨森简要介绍了校友的基本情况,对毕业校友百忙之中来校为同学们做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理想扎根现实;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历练人生。

陈浩以个人奋斗历程为主线,讲诉了从右臂受伤之后的迷茫与思考,到通过学习改变命运,感悟出逆境无从躲避,最终选择坚持勇敢面对的生活态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参加的社团英语比赛以及挑战杯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有梦,才有坚定的步伐要坚信,时光老人总是嘉奖那些有目标有准备的人成功的彼岸,只属于勇敢的、勇往直前的跋涉者希望同学们加体育锻炼,不断突破自己,开阔自己的眼界。

最后,高丽君总结希望参会同学能够学习校友的优良作风,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