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邀请校友张晨做励志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26日中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举办了明理大讲堂之校友励志报告会。本科就读我校、研究生就读西安交通大学、现供职西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我院2010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张晨应邀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奋斗成就梦想”的励志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杨森,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由2017级学生辅导员文毅主持。

报告会上,杨森对毕业校友百忙之中来校为同学们做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校友为榜样,借鉴校友优良的学习、工作作风和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发展,建立阶段目标,做好学业规划,积极成长成才。

张晨由每个人的手机构造入手,深入浅出的阐明了整体和局部的关系。随后,张晨通过自己求学的经历,尤其是大学阶段奋斗和付出的成长“故事”,引导学弟学妹们要珍惜人生中最宝贵的大学时光,合理进行时间分配,多读书学习,多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多开阔视野,努力将课本所学转化为实际运用。他希望同学们树立阶段小目标和人生大目标,并向着目标不断奋斗,争取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会后,张晨就人生态度、学习方法、竞赛参与、考研准备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