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理学院毕业生陈雄

作者: 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1.基本信息:

校友姓名:陈雄

性别:男   29917

出生年月:1981年10月

2.校友的工作及学习经历:

学习经历:  

  2000年9月到2004年7月在西安工程大学(原西北纺织学院)理学院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2004年9月到2007年7月在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读企业管理专业(战略方向)公费研究生。

工作经历:

2007年9月,他进入中山中荣印刷集团以管理培训生(战略方向),经历生产、客服、销售、市场多个部门锻炼,2008年他就带领三人业务开拓小组实现年营业1000万以上,2009年他帮助公司搭建了市场营销部,制定了公司的市场发展模块,2010年他组建促销发展事业部负责1.5亿营业额的宝洁、高露洁等国内市场部业务,2011年他负责集团战略市场部,做好全国布局调查及市场分析,并通过在印刷行业权威杂志《包装财智》署名文章《服务转型——中国包装印刷企业的转型之路》(http://news.keyin.cn/plus/view_dp.php?aid=505486);2012年,他通过提出决胜终端的独特理念,获得《印刷经理人》杂志主编的专访,同时为中荣赢得了2012年包装印刷行业创新10强(http://news.keyin.cn/plus/view.php?aid=859205);

2012年中,他为自己能够惠及更多人的朴素想法,希望接触终端客户,真正能够进入能够裂变的行业。最终他选择加入了一个区域领导家纺品牌——莱芙家纺,共同开拓全国市场,通过半年的各个城市的摸底和锻炼,他对连锁运营有初步的认知,2013年通过负责10多家直营店业务,落实到日常运营层面上,积累了丰富的连锁门店管理运营经验,同时建立了一整套终端标准化模型《终端运营战斗机模型》,并结合地推营销积累了丰富的连锁运营经验。

创业经历:

2015年,因4年为同学做自己的健康产业业务规划,他意识到医疗行业的机会,恰好这个时候政策开放和机会到来,开始3月份创业成立康德汇医疗。他在无锡投资了首家台湾医疗模式的连锁社区医疗机构,并同年10月份安徽安庆通过众筹投资一家社区卫生站形成PPP项目,11月份托管昆山健安门诊,实现了康德汇医疗品牌连锁化。2016年2月,他与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碧桂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融资600万共同投资试点三级社区医疗诊所,模式打造成功进行全国布局。未来他希望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中国社区医疗领域的领导品牌,定位值得信赖的家庭医师,成为医师的创业平台。

学校经历:

西北纺织学院是他作为农村学子走出农村的第一站,是真正完善我价值观和人生观地方,在学校如饥似渴地汲取着在农村没办法学到的知识和放眼世界的视野。虽然纺织学院不大,但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所带来的多元化的文化对他的冲击很大,也让他从中吸收了很多。

大学四年时间,他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图书馆,从人文到理学虽然涉猎很浅显,但是让他大大地开了眼界,他对理学院的老师也充满了感激之情,是他们让自己系统化地学习了数学,虽然很浅显,但是最关键地是培养了他的抽象思维和逻辑推理思维,这使得他在后面学习和工作中有了明显的优势。

作为理学院第一批学生,理学院老师给了他很多的呵护,在此他也衷心地感谢曾经教过他的老师和带过他的辅导员们,让他在这四年中没有浪费。在他心里,最感动的是老师对他的信任,尤其戴老师,在他毕业的时候因为助学贷款要延期,戴老师做了自己的担保人,因此他的心里充满了感恩。

他的寄语:

希望西安工程大学能够形成鲜明的特色,培养出品格优秀的毕业生。

希望学弟学妹们打好人生的基础,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