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理学院毕业生解国元

作者: 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理学院解国元事例

解国元,男,曾是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0级学生,2004年本科毕业后,考取公务员,现任职于国家统计局扬州调查队。他长期从事宏观经济监测,尤其对货币政策和收入分配的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渐渐远去的西北纺院,在他的心中愈发深沉而清晰,这里留下了他美好的青春。毕业后的日子里,每当他懈怠的时候,想起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总会重新抖擞精神,总会有一股新的力量。

寄语母校:希望母校做强更多特色专业,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势头。

寄语青年学子:大学时代是成长的黄金阶段,不能不学无术,一定要学有所成。首先要在专业知识上达到一定的水平,能够胜任某一项工作;其次在做人做事上要成长起来,能够实现与社会人的良好过渡;另外在观察、认识和思考的能力上要有明显的提高。特别是我们数学专业的同学,一定要在大学期间炼就严谨求实的作风。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