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理学院毕业生李强伟

作者: 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74840

理学院李强伟事例

李强伟,男, 2009年9月入读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校期间任职理学院文艺部副部长,学生会秘书长,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团干事等荣誉。2013年7月毕业并入职中国专利信息中心。在职期间,扎实工作,本分做人。奉行勤能补拙的良训,时刻谨记良师益友出自同行的道理。

                   难忘的老师

大学这四年,在不忘学生的天职是学习前提下,他毅然的选择了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他很庆幸自己的认识了戴新老师。

在认识戴老师之前,他觉得戴老师是一个严肃、认真、说一不二的人,让人不敢亲近,那一年他大一;他认识了戴老师,管理着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小事情,事无巨细,是他的顶头上司,一道道指令下来,他就要修改我们的活动方案,那一年他大二;他认识了戴老师,说话声音很磁性,对待人很随和,没有那么的疏远,和长辈一样可以谈天说地,好多想法可谈,好多事情可以获得帮助,亦师亦友,那一年他大三;这一年,快毕业了,送别的真情,毕业的繁琐,诸多的不顺,他都会和戴老师交谈,他知道戴老师能给自己指明方向,告诉自己他工作的心得,告诉自己工作的为人之道,让自己能够少走太多弯路。他泪洒酒席,不舍离去,那一年他大四。

有太多的事情,电话不能诉说,每一句问候,都是心灵的一次颤抖,太多的思念,被距离阻隔,那一年他毕业一年。难忘的太多,可叙说的也不尽,每一个老师都是他的良师益友,都那样的难忘和珍贵。他很感谢戴老师给他的帮助,感谢戴老师对他的教导,人生何处不相逢,在他乡遇到戴老师,使得他那四年的生活,精彩万分。

母校故事

回想西工程大的四年,一点一滴都是温暖。他在学生会生活了四年,跟随这个大家庭一起成长,有老师的督导,有学长的指引,有同伴的汗水,为了一个又一个活动一起努力着!在他的印象中还有很多很深的故事,比如健美操大赛,他从选拔队员到进入决赛,认识到点点滴滴的积累才能成功的硬道理,这充分体现在他所在的队伍夺魁的道路上。从他开始文艺部工作,对舞蹈的一无所知到决赛上他能高难度的亮相,完成诸多团体合作的高难度,都是他长达两个学期的高强度训练的积累。自己在最后能够敢于挑战,敢于做出他不敢想的动作,最终给了他自己伟大的收获。太多的活动,太多的经验,都是他为了以后工作,生活起飞的助力。

                       对青年学子的寄语

    他想对在校的青年学子说:珍惜这四年的时光,在这里有时间能读遍图书馆的小说,有时间走遍古城的每一个角落;不要在床上握着手机执着那文字图片的虚拟世界,多闻闻书香、花香,因为这也许错过的不是一个春天,是一个世纪的轮回。做想做的,追所想的,只要还在前行,路就在前方。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