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7月1日,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来自2016级、2017级的部分研究生相聚兴庆宫素质拓展训练营,在活动中感受团队的合作力量,增进友谊。

拓展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组展示和拓展训练,首先所有参与人员分为两组,每个小组推选出队长、并为自己的小组制定出队名、队歌和口号,各组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分别展示出自己队伍的风采,诙谐幽默的队名、各具特色的队歌点燃了现场欢乐轻松的气氛。此后正式比赛开始,两组队员借鉴“反恐精英CS”网络游戏的场景设计和游戏规则,通过角色扮演的团队合作完成“进攻战”、“攻防战”、“突袭站”等多种军事任务,在战斗中感受生命的活力和激情,增强队员对全局的宏观掌控能力和微观把握能力。

本次活动,学院研一、研二学生共同度过了充实、快乐、感动的时光,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促进了个人与团队的共同提升。学院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研究生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更好的完成在校期间的科研、学习、生活。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