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视频评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2020年3月1日上午,理学院召开了数学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在线视频评审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阮小娥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聂玉峰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曹怀信教授对申报国家基金的理学院数学学科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科技处处长朱耀麟教授、理学院副院长马盈仓以及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马盈仓主持。

会上,三位专家在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给出了详细修改建议的基础上,总结了各位青年教师在撰写基金申报书中常出现的问题。各位专家分别从申报代码归口、选题、立项依据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方案与路线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申报书中所存在的各种问题、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基金申报书撰写中积累的经验。之后朱耀麟处长和马盈仓教授分别作了总结性讲话,朱耀麟对大家在疫情期间能够克服各种困难进行科研活动表示钦佩,强调不同类别的基金项目在申报时的学科归口要多斟酌,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最后马盈仓院长对接下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位专家、领导和老师参与本次会议表示感谢。

会后各位教师表示此次视频会议使得大家能够共同聆听三位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与他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收获满满。希望申报基金的青年教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汲取各位专家撰写申请书的宝贵经验,认真修改国家科学基金申请书,把握住机会,争取在此次国家基金申请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宋文静 审稿:马盈仓 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