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汤姆森河大学史晓平助理教授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报告人:史晓平
报告时间: 6月6日下午4点
报告地点:
报告题目: Approximation of the expected value of the harmonic mean and some applications
 
史晓平,加拿大汤姆森河大学助理教授,主要从事分布的鞍点近似,复合似然推断,变量选择,基于图论方法的变点检测,以及图像的去噪。研究成果主要发表在PNAS, Canadian Journal of Statistics, Statistica Sinica, Statistics and Computing, 中国科学等。主持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汤姆森河大学基金项目多项,曾应邀在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上海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多伦多约克大学数学与统计系、英国哥伦比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作学术报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