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师发表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根据科睿唯安2019年11月15日发布的最新一期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统计数据,我校理学院马盈仓教授研究团队发表的论文《Generalized Neutrosophic Extended Triplet Group》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我校为第一署名和独立通讯作者单位。该论文通过引入广义扩展三元对,提出了广义中智扩展三元群的概念,并对其代数结构性质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相关研究结果丰富了代数系统的研究。
在本次ESI统计数据中,理学院另有3篇论文入选,我校均为第二署名单位。分别是贺兴时教授发表的论文《Flower pollination algorithm: A novel approach for 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和《Bat algorithm: literature review and applications》、邢志伟博士发表的论文《Global asymptotic stability of CNNs with impulses and multi-proportional delays》。
理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教学和科研工作,注重学科内涵建设,今后将继续加快改革创新,推学院内涵发展,提升学科水平再上新台阶。(撰稿:宋文静   审稿:马盈仓)
ESI高被引论文相关介绍:
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的简称)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其中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指发表于过去十年内某学科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排名在前1%以内的论文。目前,ESI高被引论文论文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