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月8日,理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2019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立了总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师生员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勇于担当,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

   与会人员还集中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延安大学建校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