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督导组专家一行来我校理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111日下午,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督导组专家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理学院副院长成鹏飞教授,各系部主任代表参了座谈,双方在物理实验楼431会议室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副院长成鹏飞首先代表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督导组专家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西安工程大学及理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理学院各系部主任分别对各系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钱江波教授和学院督导组组长简家文教授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情况也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各高校都比较关心的学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于目前一流专业建设面临的问题,工程教育认证目前只有工科专业开口,接下来理学专业如何做认证,以及认证的难度等方面彼此交换了意见,并希望能加强交流,切实合作。最后对于学院督导组专家在学科建设中的作用进行了讨论,肯定了学院督导组在教学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都希望以后能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学院乃至学校的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撰稿:宋立勋  审稿: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