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师生赴陕西西宇无损检测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17日,理学院组织全体2017级和部分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到杨凌陕西西宇检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应用物理系主任苏耀恒、无损检测方向负责人王秋萍、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刘汉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文毅以及专业教师吴俊芳、原林、张博群、冯宁宁、周敏带队参加。

欢迎仪式上,陕西西宇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黎明、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波和副总经理赵刚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杨波、赵刚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该公司的超声检测室、X射线检测室、焊接室、胶片档案室等,两位副总分别给师生们介绍了超声检测及超声检测相控阵、TOFD新方法在石油管材及特种设备检测中的应用,以及X射线透照、拍片、评片全过程,强调熟悉材料成型工程、焊接工艺等对无损检测的重要性,并就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参观后,袁黎明总经理为同学们做了精彩报告,介绍了陕西西宇无损检测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以及无损检测行业目前发展的现状,鼓励同学们抓住在校学习的时间,努力学习知识,锻炼品行意志。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还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互动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旨在让在校生进一步加强对专业的认知认同,走出校园了解社会需求,努力提升综合能力,为日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