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9年六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6月12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六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就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范围、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院党委书记陈宣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积极申报党建课题;二是希望踊跃申报标杆院部级党组织和样板党支部;三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意识形态的引领;四是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标准按时足额上缴党费;五是要求认真细致的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还就学院宣传和工会做了要求。

    学习会上,各参会人员就学院工作开展了认真探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担当意识。                                                                                   (撰稿:文毅  审稿:杨森)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