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进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431会议室对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理学院教学院长成鹏飞教授督导组专家孙法国教授、于长丰教授及指导教师代表吴俊芳教授、刘汉臣教授对理学院14个项目进行了答辩验收。

此次中期检查采取PPT汇报答辩专家打分的形式进行评审首先,项目负责人重点对当前项目的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其次,评审专家围绕项目进度、技术方案的可行性与可靠性、关键性技术指标的量化等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审专家对学生提交的原始资料、阶段性成果进行了验收,圆满完成了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撰稿:王慧敏   审稿:成鹏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