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三轮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20192月26日上午,理学院在金花校区科二楼703会议室召开了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三轮评审会。会议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孙中奎教授以及我校理学院薛红教授、贺兴时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对申报2019年国家基金的我校数学学科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理学院副院长马盈仓教授、数学学科负责人冯进钤教授、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及申报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前,朱耀麟教授代表学校科技处对三位专家表示了欢迎与感谢。首先,孙中奎教授做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导向、资助格局、以及申报中常见问题的报告。随后三位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青年教师的申报书,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交流。从题目、摘要、研究框架、研究思路、撰写等方面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同时针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参会教师听取意见后表示受益匪浅。

目前国家基金申报已到最后冲刺阶段,此次评审会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基金申请书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希望我院教师认真做好申报书的完善工作,力争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中取得佳绩。

(撰稿:牟全武;审稿:杨森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