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会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201913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会议室进行了各基层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考评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杨森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工作业绩、作风建设、党员民主评议情况、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进行了支部工作考核无记名测评。

杨森在总结中指出,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和把握思想内涵,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对照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严格坚持支部基本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积极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使支部工作条例落地落实,固本强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善于总结凝练经验,积极探索新时代支部建设规律,创新方法,增强实效,创建“特色品牌”。杨森强调,2019年是学校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