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志愿者赴临潼斜口付家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11月13日,理学院“金秋时节创希望 理院学子撒阳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义务支教活动成功举办,学院20余名志愿者组成支教服务队赴临潼斜口付家小学开展支教服务活动。

此次支教活动以“用爱心传递知识,用温暖守护青春”为主题,志愿者们精心策划、全力以赴。志愿者分成小组分别组织小朋友们观看《闪闪的红星》等革命题材影片节选,增强同学们爱国意识;开展数学知识讲座、物理实验演示、绘画、音乐、舞蹈观摩课等,拓宽小朋友知识面,精彩生动的课堂迎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室外课上,志愿者们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和小朋友之间搭起感情交流的平台,寓教于乐,激发小朋友们运动的积极性、锻炼体质、感受运动的快乐。

多年来,理学院与付家小学积极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教志愿服务,将爱和希望播种在孩子们心中。大学生支教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和能力拓展的重要载体,学院历来充分认识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性,统筹推进实践育人各项工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