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兴时

作者: 时间:2011-10-19 点击数:

贺兴时

研究领域或方向

智能计算、数据挖掘的理论与方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

工作简历

1978.9-1982.7在陕西师大数学系学习,获学士学位;1982.8-1985.8在陕西师大数学系概率统计教研室工作;1985.9-1987.6在陕西师大数学系攻读硕士研究生并提前一年毕业,获硕士学位;1987.8-至今在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工作,现为理学院副院长。2005年被评为陕西省师德标兵,2007被评为校级教学名师。现为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编委,全国商业统计协会理事,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数学建模专家组成员。主要从事数理统计,数学建模和进化算法的教学与研究。

科研项目

主持和参与省部级、厅局级项目12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

主编《新编运筹学教程》,《应用概率统计》等教材5部;主持和参与省部级、厅局级项目12项,国內外刊物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50多篇,参与《毛条与纺纱加工过程的质量预测与控制》获2004中国纺织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主持《粒子群优化算法理论及应用研究》获2010陕西高校科技进步二等奖。多次指导大学生参加国际和中国数学建模竞赛, 获国际和國家二等獎5項。省级多项。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2330317

Email:xingshi_he@163.com

联系地址: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理院

邮编:710048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