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李莉 讲师

研究领域或方向

算子理论,量子计算与量子信息。

工作简历

2003.7毕业于山西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07.7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0.7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算子理论,量子计算和量子信息方面的研究。2010.7到西安工程大学参加工作。

科研项目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量子信息论的算子论和算子代数研究》(10571113)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量子信息理论中的算子结构》。主持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项目《混合态可分与纠缠的研究》(11JK0469)。

学术及科研成果

长期从事算子理论,量子计算与量子信息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Chinese Science Bulletin》、《Science China》、《计算机工程与应用》、《陕西师范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10余篇。

联系方式

Email:lilian6263@163.com

地址: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710048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