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青春遇理 共书华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26日晚,理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青春遇理 共书华年”迎新晚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晓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理学院院长夏蔡娟、副院长马盈仓,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部分学院辅导员和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及高年级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

本次表彰大会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学风建设表彰大会,马盈仓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老师分别为奖学金获得者、优良学风标兵班、先进班集体、数学建模获奖团队、科技竞赛获奖团体及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31个集体和10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夏蔡娟院长代表学院对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院学风建设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明确学习目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自己的人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迎新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歌舞、小品、朗诵、相声、乐器联奏等精彩节目为2018级新生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穿插在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了更多的期许。由2018级研究生表演的歌曲串烧《岁月》用简单干净的旋律营造情感、戳人心扉;舞蹈《拉丁三项SOLO》动作舒展、缠绵妩媚、舞姿抒情,充满浪漫情调;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秀,吓你一跳》生动的展现了一年级新生课余生活的点点滴滴,引得满堂喝彩;深情动听的朗诵《致橡树》以橡树、木棉的整体形象对应象征爱情双方的独立人格和真挚爱情;相声《戏精的诞生》寓教于乐,用诙谐的说话、滑稽问答等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大鱼》、《欢乐的跳吧》等歌伴舞引人入胜,说唱歌曲《飘向北方》引来阵阵掌声。晚会在团学科干部合唱的《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圆满的句号。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又是后续工作的动员。理学院将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探索学风建设新方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