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26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C-344教室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全体研究生、研究生秘书贠玲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马盈仓教授主持。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及省学位办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学校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工作的安排,马盈仓就学术诚信问题要求全体研究生要老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做学问,讲究科研诚信、遵守学术规范,做一名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最后,马盈仓还针对研究生在如今浮躁的社会风气之下该以何种心态及态度面对学术科研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在场的广大研究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