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1届信息专业优秀毕业生回校为学生做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2015年4月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暨讲座第八场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理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赵国峰就大学生就业创业选择及能力培养做了题为“一位JAVA程序员的独白”的报告,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新主持。

         会上,赵国峰从“一个普通的电脑键盘”引发,告诉大家要积累小成,不断奋斗,终成大成。他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阶段学习的成长历程、在“阿里巴巴”集团的工作体会及在“西安习悦”公司的创业经历 。赵国峰还从从简历制作、就业历程、创业比赛等各个点着重讲授了自己对梦想的独到见解,鼓励在校大学生要怀揣梦想、感谢时代、珍惜时光、努力拼搏。最后,他告诫大学生们不管是在校园学习生活还是在社会就业工作一定要正字当头,即风清气正,不为外界所影响;要有激情,即在工作中要有激情,朝气四射;要学会感恩,即感恩国家,感恩时代,感恩父母,感恩身边的每个人。整场报告会幽默风趣且紧贴大学生活,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赵国峰,我校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1届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班长,现任西安习悦创业公司新产品团队技术负责人。曾于2011年加入阿里巴巴,2014年转投西安习悦。带领的研发团队屡次在各级各类创业大赛中获奖,多次获得知名企业的投资邀请。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