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之姿,扬理院风采——记理学院代表队参加校第四十届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月18日至19日,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隆重举行,理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取得了学生团体第七名、学院总分第九名的成绩,并再次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积极推动下,学院师生纷纷踊跃报名,赛前积极准备训练。18日上午,在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开幕,理学院方阵表演结合专业特色,队形整齐有序变换成“理”字,随后更是用扇子摆出“五角星”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赛场上,理学院教师从三尺讲台走向操场,学生从宿舍、网络走向操场,展现出努力拼搏、永不言弃、团队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王紫薇在女子3000米竞走比赛中获第一名、2017级应用物理专业学生王钧杰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获第三名、2018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余杰在男子标枪中获第三名等;运动员的背后是后勤保障同学一直默默工作和奉献,是拉拉队一直毫不懈怠地为加油鼓劲,光荣也属于他们。

学院将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让锻炼成为一种习惯、一种风尚、一种幸福。积极组织各项有益师生身心的强身健体活动,增强体魄、积极进取,营造充满凝聚力的和谐学院氛围,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