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十届“萌芽杯”辩论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月3日,理学院第十届“萌芽杯”辩论赛在临潼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角逐,本场决赛在学院2018级金融、统计、微电、物理专业的四个班集体间展开,低年级学生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各班辩手发言逻辑严谨、诙谐幽默,围绕辩题各抒己见、有的放矢、思路清晰、言辞犀利,赛场气氛格外激烈;赛后,学院上届最佳辩手、冠军队伍成员代表张晨林同学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双方辩手给予了深度点评,肯定了选手之间激情与智慧,分析了双方辩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最终2018级金融1班、2018级物理1班分获冠、亚军,2018级微电2班、2018级统计1班获第三名,最佳辩手由金融1班刘兆萌同学摘得。

本次辩论赛推陈出新,立足十九大内涵精神,结合大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对社会问题、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开拓视野,对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