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举办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123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7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冬日枯黄的树叶随着萧萧的寒风散落在大地,理学院学生不畏严寒,陆续来到体育场并自发有序地排队,个个精神饱满、抬头挺胸;7点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阔步走向体育场,在《义勇军进行曲》的伴奏下,在全体学生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名同学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礼毕,理学院20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班学生党子妍做了发言,她号召广大新时代的青年立足学生本职,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个人理想努力奋斗,为促进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自发在国旗下合影留念。

升旗仪式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理学院学子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实践中投入更多的热情、心血,以更加昂扬饱满的姿态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