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开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西安工程大学“三全育人导师团”实施办法》及《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实施方案(试行)》安排要求,2019年12月31日中午,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导师团在临潼校区B-133举行开团仪式。导师团团长及导师团成员、2016-1019级全体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导师团秘书田宇飞主持。

田宇飞介绍了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开展情况;导师团团长范钦伟向同学们介绍了导师团成员组成;导师团成员杨小飞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2019-2020学年工作计划》,他讲到:导师团将着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知水平、创新创业引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和成才目标,促进学生专业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随后,导师团团长范钦伟和导师团秘书田宇飞向全体成员展示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导师团团旗。最后邢志伟老师为学生做了数学讲座,他通过介绍数学在日常生活中的理论应用,以及在5G等多方面的应用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数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和重要性。

通过本次开团仪式,不仅加强了导师团各位导师与学生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