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12月30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7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文毅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宇宽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王殿文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用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韩辉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矢志奉献,忠诚于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杨森代表院党委向新加入组织的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对照党章党规,不断完善提高;新发展党员要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要求,在生活学习工作过程中,时刻对照,深刻剖析,不断完善,不断提高;三是要担使命、有作为,做合格党员。大学生党员要认识新时代要求,承载使命,勇为担当,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投身实践和共产主义事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