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宿舍卫生防疫消杀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冬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防范传染病的发生,为我院全体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宿舍环境,11月21日晚,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本科生班干部大会,会上院学工办主任文毅详细讲解了冬季易发的流行性疾病防控知识,要求同学们全面进行宿舍大扫除,加强体育锻炼,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22日上午,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对学院全部宿舍进行卫生防疫消杀。

消杀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丽君向学生党员做了纪律、安全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同学。消杀过程中,参与同学分为几个小组,分别到我院学生居住的几栋宿舍楼进行,开门、消杀和关门等各个环节,同学们紧密配合,严格按照84消毒剂配比进行喷洒,不留任何一个死角,确保消杀彻底,为同学们创造安全、健康、卫生的环境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防疫消杀是我院继上半年卫生防疫消杀工作后的又一次集中消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宿舍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