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理学院联合举行三全育人暨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431会议室联合举行“三全育人暨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辅导员刘鹏,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学工办主任朱宇军、辅导员赵立涛、周梦宇、张天,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辅导员马越,理学院辅导员宋宇宽、边冠莉、高丽君、田宇飞参加。交流会由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文毅主持。

会上,文毅对兄弟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理学院在三全育人和学生党建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希望兄弟学院多合作、多交流、共同推动工作发展。刘畅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材子论坛”的情况,指出论坛的举办是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新尝试,旨在通过师生之间交流学习,创新学生学习方式、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健康学风养成、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冯涛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在三全育人和学生党建工作中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谈到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学生在活动中体会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促进学生“跑步前进”所做的工作努力。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三全育人方面的工作,着重就学生资助工作和资助育人做了说明,强调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自助自强”的观念。

周梦宇还从电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各自学院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交流,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整个交流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兄弟学院之间的工作沟通。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