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为更好的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8月24日,理学院院长夏蔡娟,党委书记陈宣,副院长成鹏飞、马盈仓,党委副书记杨森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访了学院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询问新生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并耐心地帮他们答疑解惑。在研究生宿舍,院领导对加入学院的研究生们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新生家乡和饮食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珍惜难得的交流互学机会,舍友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关照,互帮互助,同时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

在本科生宿舍,院领导与家长亲切交谈的过程中,悉心询问家长对此次迎新工作是否满意、有什么建议。家长们对此次迎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此次迎新工作服务周到、令人满意。老师们还提醒新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轻信外来人员上门的各种销售渠道。注意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叮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不虚度大学四年时光。

此次走访不仅让新生深切感受到了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为以后更快的融入新环境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