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7月1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45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文毅主持。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揭开序幕。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宇宽宣读了院党委的批复。2017级统计学2班鲁甜甜同学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2017级研究生肖金安同学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表示在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杨森代表院党委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学习工作,努力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合格党员。二是要牢记学生身份,珍惜青春年华,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勇于探索、服务社会,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三是要牢记青年责任,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